热身赛:AC米兰新帅首秀2-0 因扎吉梅开二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身赛:AC米兰新帅首秀2-0 因扎吉梅开二度
2009年07月13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AC米兰迎来了夏季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意大利丙二联赛的瓦雷塞队。这是莱昂纳多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最终AC米兰以2比0战胜瓦雷塞队。

  第11分钟,米兰很快取得了领先,因扎吉在禁区内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直接抽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比0。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7分钟,小罗突破防守下底传中,因扎吉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61分钟因扎吉被齐戈尼换下,同时下场的还有扬库洛夫斯基和加图索,阿尔贝塔齐和斯特拉瑟替换上场。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AC米兰(433):卡拉奇(46分钟,斯托拉里)/安东尼尼(46分钟,奥多)、内斯塔(46分钟,法瓦利)、蒂亚戈□席尔瓦(75分钟,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61分钟,阿尔贝塔齐)/加图索(61分钟,斯特拉瑟)、西多夫(75分钟,贝莱塔)、弗拉米尼/博列洛(75分钟,奥杜阿曼尼)、因扎吉(61分钟,齐格尼)、罗纳尔迪尼奥(75分钟,伊坎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