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打死不卖里贝里 皇马挖角就是放出魔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打死不卖里贝里 皇马挖角就是放出魔鬼
2009年07月15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与里贝里之间的眉来眼去彻底激怒了拜仁慕尼黑。拜仁总经理霍内斯昨晚接受采访时表态,里贝里就是非卖品,皇马哪怕出价7000万欧元(约合6.72亿元人民币)也没用。

  《慕尼黑日报》近几周成为拜仁在转会市场上的对外窗口。昨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霍内斯态度强硬地重申了对里贝里转会的态度。“这不是自由市场,里贝里说要留下,那就这么着,”霍内斯说,“我们不卖了,就算报价达到7000万欧元甚至更高我们也不卖。”霍内斯一口咬定,里贝里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此前他都要尊重合同。

  里贝里曾公开表示希望加盟皇马,并在季前训练营两度受伤。在周一的训练中,里贝里再次以伤病为由中途退出训练。但据队医检查,里贝里的滑囊炎并不严重,甚至不会影响正常训练和比赛。对里贝里可能的“诈伤”,霍内斯倒是显得大度:“如果他(里贝里)伤了,那就是伤了,就像其他球员一样。”

  针对拜仁咄咄逼人的态度,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选择息事宁人:“里贝里今年不会来了。”不过,皇马有望在明年以不超过500万欧元(约合4800万元人民币)的低价购入这位法国中场。到明年夏天,27岁的里贝里在拜仁效力3年,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根据国际足联转会章程的第17条———即著名的韦伯斯特条款,28岁以下的球员可以在效力3年后向原东家支付合同余下的薪水,从而买断合同。届时,只要里贝里在联赛结束后的15天内提出申请,皇马再向拜仁支付里贝里一年的税后收入便能带走他。换言之,到时拜仁获得的将不是4800万欧元,而是4800万元人民币。

  对此,霍内斯只能打出“潜规则”牌。“到现在为止,没有豪门使用过转会章程第17条,”霍内斯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如果他们(皇马)明年用这招,那等于放出了魔鬼。我相信,未来也没有豪门会这么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