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福利羡煞英超球队 阿拉伯老板见人就送金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福利羡煞英超球队 阿拉伯老板见人就送金表
2009年07月17日 09:3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在周薪上还没有和曼城达成共识的阿德巴约,可能要后悔自己的动作太慢了。前日,正在休假阶段的曼城全队成员,收到了球队老板亿万富翁苏莱曼·法希姆的邀请,共同飞赴阿联酋阿布扎比,并且下榻在耗资30亿美元打造的世界上最奢侈的酋长国宫殿酒店。让人惊讶的是,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曼城球员都收到了一份法希姆送出的厚礼———一块价值16.8万英镑(约合188万元人民币)的特别限量版弗兰克·穆勒金表。

  随队工作人员都拿到金表

  曼城老板法希姆在去年8月花两亿英镑购买了曼城俱乐部后,还为俱乐部还清了所有的债务。迄今为止,曼城在最近一年的引援上已经投入了超过1.7亿英镑。当然这些钱对于身家超过8000亿美元的法希姆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此次阿布扎比豪华游,除了全体队员外,连球队的工作人员都收到了邀请,这让其他不少英超球队的工作人员都羡慕不已。刚刚才从曼联投奔而来的特维斯,可谓是捡了一个大便宜,在没有为球队踢一秒钟的情况下,已经全身心感受到了球队的“福利”。现在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与他的弟子已经全部下榻在酋长国宫殿酒店,这座耗资3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酒店,每一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也许曼城老板法希姆希望曼城的每一位球员,在这里都能显示出高贵的气质。在曼城全队抵达之后,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每个人都收到了法希姆送出的价值16.8万英镑/块的金表。

  中国球迷强烈要求加盟曼城

  据悉,该酒店的圆顶是世界上最大的圆顶建筑,在建筑材料上使用的是纯金和防腐特殊材料制造,并且在使用了最新照明技术后,一到晚上就会自动发光,金光闪闪,永不褪色。除此之外,曼城的球员在酒店之中,还能享受长达一英里的私人海滩。难怪一位曼城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现在曼城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奢侈的球员,他们正享受国王般的待遇。”明日,曼城才将离开阿布扎比飞赴南非,开始自己的季前赛之旅。

  有趣的是,不少网友在看见了曼城老板送金表的新闻之后纷纷感叹:“没搞错吧?全队都有金表拿,这老板也太有钱了。曼城快来签我吧,哪怕是让我扫厕所也行啊,就等着老板发福利,这也能赚很多了。”一位山西的网友立刻回复了这些网友的留言:“你们也太没有出息了!我虽然也有这种想法,但是我想的是,要去洗厕所也要当个厕所所长嘛。”而湖北的一位网友则调侃道:“唉,不知道孙继海现在的心情如何,他可能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已经泪流满面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