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卷入英超艾滋丑闻 港媒爆猛料还是恶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卷入英超艾滋丑闻 港媒爆猛料还是恶搞?
2009年07月18日 13: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因艾滋惊魂恐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一个看到“英超6球星可能染艾滋”新闻的人,恐怕都想知道是哪6个倒霉蛋。而在昨天,根据最新消息,现已转会皇马的曼联球星C罗、C罗昔日的曼联队友兼葡萄牙国家队队友纳尼,居然也卷入这起轰动一时的丑闻中。如果此事属实,那么在爱尔兰卖力地参加皇马赛季前集训的C罗,恐怕真要做一个HIV测试了。

  “艾滋女”非谢林汉姆前女友

  《周日人物报》消息一出,英国各大球迷论坛立刻就把矛头指向了名模与电视明星丹妮尔·洛依德。早在2005年底她就已经与曾效力于曼联的著名前锋谢林汉姆同床共枕了。2年多来,迪福、马库斯·本特、巴贝尔、奥哈拉、巴顿都曾是她的入幕之宾。洛依德的6位球星男友们恰好分布在热刺、利物浦和曼联这3家俱乐部,这也符合报纸对涉嫌球星的描述。好事者接着指出洛依德更多符合猜测的判断:5月25日,洛依德与热刺球星男友奥哈拉在伦敦“水晶”夜总会与两名女子冲突被打成重伤,送院后背部缝了20针,大腿也被碎玻璃刺伤险些瘫痪。住院期间接受血检,符合意外获知感染艾滋的条件。

  但也有球迷指出,洛依德并非女主角。最值得讨论的正是跟进新闻的《太阳报》登出的剪影图,剪影显示女主角是短发,或至少是长发盘头。但洛依德自从2004年当选英格兰小姐出道至今,从未剪过短发,长发盘头的造型也几乎没有。有好事者比对了洛依德在网络上出现过的将近1000张照片,没有发现符合剪影的。更何况,洛依德的球星前男友们不止来自3个俱乐部,纽卡的巴顿和利物浦的特劳雷也在其中,这不符合6人来自3个俱乐部的说法。有球迷戏言:“如果女主角真是洛依德,那整个英超都完蛋了。”此外,球迷们指出洛依德已经是英国出名的女艺人,绝非《太阳报》所言纠缠于球星之间的普通女人。否则,以《太阳报》以往的作派,早就头版头条报道了。

  “艾滋六君子”中竟有C罗?

  就在英国的球迷们热议洛依德的前男友们时,远东的最新信息却震惊了整个英国。香港《文汇报》报道此事时直接贴上了6名球星的全身剪影,好事的香港人很快比对出了鲁尼和特里。但次日《文汇报》又否认登出的是已知球星的剪影,声称只是报社美工随意选择了几张英超球星的照片。

  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好事网友又称昨天的香港《苹果日报》刊出了6位嫌疑人的名称,但只给出了5个名字:C罗、纳尼、安德森、范佩西和代尔。但这个推断很快就被更多网友批驳。因为这5人唯一的根据是过去的劣迹:C罗曾找了5个妓女为纳尼和安德森接风洗尘,范佩西是曾经的强奸案主角,代尔则是6年前的轮奸案嫌疑人。除了性乱的传统之外,找不到任何证明他们曾与同一位女性上床的证据。一些英国论坛也公布了他们的猜测结果:切尔西的科尔、西汉姆的戴尔、热刺的萨莫拉和迪福、曼城的理查兹和利物浦的巴贝尔。

  艾滋丑闻将不了了之?

  令人非常奇怪的是,6年前《太阳报》在9月27日爆出著名的“格罗夫纳酒店轮奸案”,事隔2天就贴出了8位当事人的头像剪影,引爆了整整两周全英伦的“人肉搜索”。最终10月中旬伦敦法庭开始传唤当事人,真相大白于天下。可这次《太阳报》循例在周末推出猛料,随后连续3天杳无音讯。依照《周日人物报》和《太阳报》口径一致的爆料,6名球星至少在上周末之前已完成体检。且不说最先进的金标快速法和酶联免疫法都能在10分钟内确定结果,即便是要准确的复查,在英国也可以48小时内知晓结果。

  可以判断的是,6位球星已经知晓自己的检验结果。那么,鉴于《太阳报》一贯“不爆料死不休”的宗旨,很可能6位球星都没有“中标”。那么,女主角是否被曝光也就无足轻重了。毕竟,没人会关心一个不知名的艾滋女孩,这条新闻的中心就是那些具有新闻价值的球星。更何况,是否感染艾滋属于纯粹的个人隐私,不同于轮奸案和吸毒这样的犯罪事件。《太阳报》敢于披露“蛙王”菲尔普斯吸大麻,以及格罗夫纳轮奸案,正源于这些事件本身的公众知情权。但感染艾滋不同,谨慎的西方媒体丝毫不敢在这方面造次,无论是“魔术师”约翰逊、“跳水王子”洛加尼斯,甚至著名的“皇后”乐队主唱墨丘利、英国知名导演加曼,都没有被早已知情的媒体曝光———他们悉数选择了隐瞒多年后主动坦承。英国最近最出名的艾滋病毒携带者,正是2005年公开承认已被感染长达17年的工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依照以往的习惯,碰到政客的丑闻,《太阳报》可从来不会放过。但那次,《太阳报》也选择了沉默。可以想象,除非有哪位被感染的球星在本赛季突然宣布退役,所谓的“艾滋六君子”事件,最大的可能就是不了了之。(寒 冰)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