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漫画调侃国米 埃托奥神似外星人入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媒体漫画调侃国米 埃托奥神似外星人入侵?
2009年07月22日 11: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莫拉蒂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有信心得到埃托奥”,但媒体披露的内幕却是,喀麦隆人要求1200万欧元年薪的5年合同,比蓝黑军团的出价多了300万欧元。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幅有趣的漫画(见右图),调侃国际米兰的这笔收购。

  漫画的标题是“Quella Notte Sulla Luna(月球上的那一晚)”,借着“人类登月40周年”的名头来调侃一下意甲的转会。月球的环形山之间,站着两个卡通人物,左边身穿蓝色西装的老头,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右边身穿红蓝色巴萨球衣的黑人,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

  “埃托奥(ETO'O)”姓氏的前两个字母“ET”恰好是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中的著名外星人形象,《米兰体育报》借此给两个人物设计了对白,莫拉蒂疑惑地看着“喀麦隆猎豹”,问道:“你是ET吗?”埃托奥冷冷地回应道:“不,我是ETO'O!”

  这幅漫画形象地反映了国际米兰和埃托奥之间的分歧,喀麦隆人的漫天要价,让莫拉蒂感到头痛和难以理解,看到他觉得有如见到了“外星生物”。

  平心而论,喀麦隆人虽然属于目前的世界顶级前锋,但9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足以配得上他的能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