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砸35万欧元求战皇马 老弗爷将入账百万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砸35万欧元求战皇马 老弗爷将入账百万现金
2009年07月24日 08:0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媒体昨天率先爆料,中国足协已经将希望12月22日与皇马在伯纳乌进行一场友谊赛的传真发到了皇马俱乐部,按照《阿斯报》的报道,这场中国国家队愿意出35万欧元的比赛很可能成交,并且皇马还希望将比赛时间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这样能迎合中国观众。

  按照《阿斯报》的报道,中国足协主动向皇马俱乐部提出了举行比赛的建议。这场比赛的时间在西甲的冬歇期进行,皇马需要考虑的是在圣诞节假期球员是否能聚齐参加这场比赛。据悉,中国足协这笔开价,足协出资的可能性极小,最有可能的是中国企业出资赞助。

  皇马对这场比赛比较上心,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中,重新开拓中国市场是俱乐部建设的重要部分。明年夏天,皇马极可能又将开始亚洲之行,只是不知道这次到中国能否像上次那样风光。2003年,当时拥有齐达内、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等球员组成的皇马,在中国卷走了千万美元。另外,皇马还考虑如果与中国国家队比赛,时间将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这正好是北京时间的黄金时间,利于中国观众观看。《阿斯报》分析认为,如果进行这场比赛,皇马将获得百万欧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