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米兰与尤文做买卖 奥多卡拉泽换特雷泽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媒曝米兰与尤文做买卖 奥多卡拉泽换特雷泽盖
2009年07月24日 11: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似乎就不是米兰绽放之地。继国际米兰在此连续不胜后,A C米兰也步了同城死敌的后尘———上周日以2比2与洛杉矶银河握手言和后,米兰在昨日与墨西哥美洲队的热身较量中,也以1比2败下阵来。不过,米兰新帅莱昂纳多的注意力却并没有放在比赛场上,而是盯紧了球队锋线引援。

  法比亚诺的转会谈判几乎破裂之际,这使得莱昂纳多将目光转向了特雷泽盖的身上。米兰整个夏天都在寻找一名得分手,却不愿意从卖掉卡卡的大笔现金中花大价钱买人。上周,有报道称,米兰有可能会用奥多作为添头以交换特雷泽盖,而这一提议被尤文坚定地拒绝了。尽管有大量的A C米兰球迷抵制32岁的特雷泽盖加盟,但米兰高层和法国人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22日共进晚餐商讨转会事宜,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红黑军团眼下确实在运作特雷泽盖的转会。莱昂纳多表示:“我并不清楚谈判进行到了什么程度,不过不管怎么说,特雷泽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昨日,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拒绝了尤文“用博列洛交换特雷泽盖”的开价后,意大利《24小时体育》曝光了另一个米兰高层新近决定加入交易中的人选:卡拉泽。由于两个边后卫上一直是尤文的软肋,如果此笔交易最终成功,那么奥多和卡拉泽将助其改善边路和中路防守,而米兰也将得到一名强力射手,可称得上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另一方面,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几乎和巴萨就卡塞雷斯的转会完全达成了意向,尤文图斯将以附带优先购买权的租借方式从巴塞罗那引进卡塞雷斯,现在几方只是在等待时机成熟正式签字。至于要清洗的鲍尔森,尤文已将其排除在出征“和平杯”的大名单之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