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可能再买中国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可能再买中国球员
2009年07月26日 11:3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红魔”曼联昨天来到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杭州,今天将和杭州绿城进行一场友谊赛。主帅弗格森感慨:“曼联在杭州受到至高无上的欢迎!”

  在韩国首尔,曼联一堂标价9欧元的训练课,吸引了7500名韩国球迷掏腰包到场。不过中国球迷的热情,显然更加让弗格森爵士吃惊。曼联和杭州绿城的比赛球票,早在三个月前就告罄。当曼联车队抵达酒店时,数以千计的球迷痴情等候,因为人太多甚至造成了大巴开不进去的局面。

  作为一名深谙足球内涵和市场规律的足球权威,弗格森在随后召开的发布会上,就大加赞赏杭州球迷:“曼联在杭州受到了至高无上的欢迎,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但在又一个城市,看到如此多热情球迷,真的感觉十分美好,也领略到了曼联强大的影响力。”

  为了表达对中国球迷的尊重,弗格森昨天表示,曼联将在今天比赛中派遣最强阵容。不过,所谓的最强阵容,应该是新买来的欧文会出任首发,而鲁尼可能担任替补,这在曼联之前的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欧文是高产射手,虽然曾经有伤病,但是依旧有能力成为优秀的射手。”弗格森大胆预测,下半年欧文如果能参加25场比赛,将会有15粒进球。

  来到中国,弗格森自然会想起曾经在曼联呆过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以前在曼联,之后因为其它原因离开曼联,不过他是一名好的职业球员。”弗格森还表示,曼联会在全世界寻找优秀的球员,当然中国也在内,“如果能够发现优秀的球员,球队会对其进行一系列的评估。” (记者 陈华)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