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暗中挖人瞄上西甲双雄 阿奎罗席尔瓦是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暗中挖人瞄上西甲双雄 阿奎罗席尔瓦是重点
2009年08月03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个夏天欧洲足坛的光芒似乎都被西甲所笼罩,英超头牌C·罗和法甲头牌本泽马来了,而意甲头牌卡卡伊布也相约伊比利亚半岛。而英超豪门曼联在潜伏了近两个月后,终于准备打出他们的大手笔了,在得到皇马9400万欧元后,曼联只进行了一些小修小补,目前还有7000多万现金,而他们的目标直指西甲双雄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的当家人阿圭罗以及席尔瓦。

  在奥迪杯获得亚军之后,曼联备战新赛季的热身计划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

  和老爵爷强调的引援结束不同,曼联CEO大卫·吉尔始终表示,红魔未来还将有重磅收购。显然,C·罗和特维斯的出走令锋线大打折扣,就连弗格森自己都承认,失去C·罗是无法替代的,因为罗纳尔多在曼联并不仅仅作为一名边锋,在很多比赛中都可以看到C·罗充当中锋攻城拔寨,而贝尔巴托夫和鲁尼并没有顶级的杀手因子,所以就在这两天,阿根廷金童阿圭罗进入了曼联的收购名单。

  年仅21岁的阿奎罗是阿根廷近年来涌现最优秀的天才射手,而他的妻子正是阿根廷主教练、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

  他擅于盘带,速度较快,曾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的主帅梅诺蒂认为,阿奎罗的运球技巧和摆腿的隐蔽方式和巴西前锋罗马里奥极为相似。在08~09的西甲联赛中,他和弗兰的锋线搭档令对手闻风丧胆,最终他们联手帮助马德里竞技力压维拉利尔和瓦伦西亚,取得参加欧冠资格赛的入场券,而他本人也打入17粒进球。目前曼联带着巨额支票来到卡尔德隆加入求购阿奎罗的行列,预计他们将为之掏出4100万的现金,尽管马竞此前已经屡次表示,阿圭罗是任何代价都不能换走的非卖品,但弗格森显然已经将这名球员视为特维斯的直接替代品,并希望他的加盟能够给红魔的锋线注入新的活力。

  另一位与曼联传出 “绯闻”的球员是瓦伦西亚球星大卫·席尔瓦,此人在去年的欧锦赛中一炮而红,他与哈维、伊涅斯塔组成的华丽中场横扫整个欧洲,弗格森也对席尔瓦也青睐有佳。同为左边锋,席尔瓦能在最大限度上弥补C·罗的出走,而比C·罗更为年轻的他,也更有潜力可挖。但是,要引进席尔瓦并非易事,虽然瓦伦西亚深受金融危机所迫,但他们拒放比利亚到巴萨,以及前不久宣布席尔瓦是 “非卖品”,让皇马的计划泡汤,这些都是曼联以及弗格森需要攻克的难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