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抵京备战意超级杯 克鲁斯鸟巢上演处子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齐奥抵京备战意超级杯 克鲁斯鸟巢上演处子秀
2009年08月03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意大利超级杯战火一触即发,昨日对阵双方之一的拉齐奥全队率先抵京,当天下午就开始投入到赛前的准备活动中。

  无论在首都机场、还是球队下榻的酒店,浅蓝色都成为耀眼的色彩。周日一大早就有蓝鹰球迷陆续等候在机场,随着航班进站时间的临近,球迷一度封堵了国际到达的出口。当小因扎吉与萨拉特两名前锋率先走出机场通道,热情的中国球迷开始疯狂欢呼。而刚刚加盟拉齐奥的克鲁斯,则显得颇为低调,默默地跟在了球队后面。

  克鲁斯:鸟巢上演处子秀

  昨日下午拉齐奥队特别为刚刚加盟的球员克鲁斯举行了一场加盟仪式。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宣布克鲁斯正式加入,新赛季他将身披拉齐奥74号球衣。洛蒂托表示,克鲁斯非常有实力和职业素养,随着克鲁斯的加盟,相信拉齐奥的攻击线会越来越强大。据说作为原国际米兰超级替补的克鲁斯刚刚与拉齐奥队签了一份“1+1”的合同,价值160万欧元,第二年拉齐奥队拥有选择签约权。签约一周后,克鲁斯就要在鸟巢站到老东家的对面去争夺超级杯,上演处子秀。正式成为蓝鹰一员的克鲁斯对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超级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双方都会非常投入,这不仅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更是干脆的较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