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曼联遭遇最糟门将危机 福斯特补不上范德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曼联遭遇最糟门将危机 福斯特补不上范德萨
2009年08月10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强阵出击的切尔西,首发11人全部为上赛季球员的曼联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了核心球员小小罗,但似乎葡萄牙人的离去彻底激活了原先的“绿叶”。纳尼、鲁尼、贝尔巴托夫和朴智星的“组合拳”一样可以轻易撕破切尔西的防线,比起小小罗时代,球队的攻击点更多了,也让对手更难以防守了。

  尤其是同样来自葡萄牙的纳尼颇有当年小小罗的神采,几次精彩的边路突破和那个进球更是完全翻版了小小罗的特点。鲁尼也是得到释放的一个,整场比赛不知疲倦地在前场跑动接应和传球,不但搅乱了对手的防线,也给红魔的进攻带来了足够的活力。第90分钟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虽然有些越位的嫌疑,但也算是对他比赛中出色发挥的一种回报。

  让弗格森满意的还有中场组织的两员大将弗莱彻和卡里克。弗莱彻主守抢断凶悍准确,卡里克主攻传球专一及时到位。在同一场比赛中两人同时表现出了世界级中场水准。加上斯科尔斯和送出扳平比分助攻的吉格斯,曼联在失去小小罗之后依旧保持了高水平的中场实力。

  其实最让老爵爷烦心的是门将位置。接替手术缺阵的范德萨,本土门将福斯特赛后得到了英国媒体的全场最低分。不但几次扑球脱手,而且还有几次差点解围失误,两个失球也都有一定的责任。英超新赛季本周揭幕,范德萨却不得不养伤两个月,曼联的 “门荒”来得真不是时候。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