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出走英超大乱 切尔西夺冠机会压枪手红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出走英超大乱 切尔西夺冠机会压枪手红军
2009年08月14日 10:2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的出走,以及特维斯的转投曼城,让卫冕冠军曼联的实力下跌不少,这也给了其他三大豪门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冲击冠军的机会。从整体实力而言,英超四大豪门今年的差距并不明显——C罗出走,天下大乱。

  弗格森是英超的活化石,问他何时退休就像问贝利的哪个进球最精彩一样,弗格森的回答永远是明年。68岁的弗格森今年有两大目标,一是力争英超四连冠,二是要为曼联拿到第19个顶级联赛锦标,追平利物浦。“不能说我们的实力下降。当年我在失去贝克汉姆和基恩时,有些人就说我该退休了。结果呢?”赛季前老爵爷反驳曼联实力下降的说法。

  英国媒体分析,阵容稳定而且引进日尔科夫和主帅安切洛蒂后,去年的亚军切尔西是曼联冲冠的最大敌手。至于流失了阿德巴约、图雷的阿森纳和失去了阿隆索的利物浦,冲冠机会要小于切尔西和曼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