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揭幕战切尔西胜赫尔城 德罗巴两拳打死老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揭幕战切尔西胜赫尔城 德罗巴两拳打死老虎
2009年08月16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揭幕战,切尔西主场2比1逆转取胜赫尔城

  德罗巴两拳打死老虎

  2009/2010赛季英超揭幕战昨晚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2比1逆转“老虎”赫尔城。蓝军新帅安切洛蒂赢得他在英超联赛的开门红。

  第28分钟,切尔西球员膝盖乌龙助攻,亨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德罗巴任意球直接破门。教练席上的安切洛蒂长出了一口气,看台上的阿布则与身边的人兴奋击掌喜笑颜开。

  下半场,切尔西进攻更加猛烈,但无奈没能破门。安切洛蒂坐不住了,他起身招呼球员全线压上。眼看比赛就将以1比1结束,德罗巴在伤停补时阶段再显神奇,他在禁区内零角度的情况下尝试射门,皮球越过门将击中门柱内侧入网。2比1,切尔西实现逆转。进球后,德罗巴无视黄牌脱衣奔跑庆祝,安切洛蒂则挥动双拳高声怒吼。

  “对球队和我来说,这都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英文说得还不顺畅的安切洛蒂表示,“中场时我告诉大家必须再压前一点,拿下比赛胜利是迟早的事,但我们应当做得再主动一些。”

  (郑淇)

【编辑:张中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