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舰送别"老水手" 球迷称萨尔加多不可复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战舰送别"老水手" 球迷称萨尔加多不可复制
2009年08月26日 11:2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伯纳乌杯上,皇马完成了两大重任:第一是在本周联赛开赛前很好地完成了练兵任务;第二就是为10年老臣萨尔加多献上了完美的告别仪式。最终,皇马以4比0大胜来访的挪威的洛辛堡BK队,新加盟皇马的法国球星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迪亚拉打入一粒进球,之后队长劳尔锦上添花。

  C罗融入还需时日

  比赛吸引了近8万球迷到场观看,皇马也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挪威球队,他们在伯纳乌球场来了一场进球大战。

  本周六,皇马即将迎来新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拉科鲁尼亚队,所以佩莱格里尼所排出的首发阵容也是具有针对性的。新加盟的7名球员阿尔贝罗阿、卡拉伊、阿尔比奥尔、哈维·阿隆索、卡卡、C罗以及本泽马均在其中。

  面对对手,皇马掌控了大部分的控球权,对方只能成为当晚的一个配角,迎接白衣军团的狂轰滥炸。拉·迪亚拉和阿隆索完全成为前方进攻的弹药库,两人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唯一令人有些遗憾的是,C罗忽左忽右的位置,让他有些迷茫。赛后,佩莱格里尼毫不掩饰地表示,C罗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个球队的节奏。他肯定地表示:“C罗正在慢慢适应西甲联赛的打法,这个国家的足球就是带球时间多。”葡萄牙人赛后却否认自己位置的尴尬,他说:“我很好,也很冷静,一切都要慢慢来,当联赛开始,所有的事情都会有转机。”

  令人可喜的是,本泽马上场58分钟,两次出现在禁区内,便取得两粒宝贵的进球。在离西甲联赛开赛不到一星期时间内,本泽马的闪光是对施奈德的一种警告,虽然佩莱格里尼坦言球队建设基本完成,但在最后关头,施奈德很有可能离开皇马,前往国际米兰。

  萨尔加多告别马德里

  这场比赛的意义不止是联赛开赛前的一次热身,也是为老将萨尔加多举行的告别赛以及刚刚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取得3000米障碍赛的马尔塔·多明戈斯举行的一场庆功盛宴。

  当晚赛前,效力皇马10年的萨尔加多一身黑色西装白色衬衫、牵着两个儿女亮相伯纳乌,全体球迷起立为他鼓掌。看台上,球迷们打出了动人的标语:“皇马人10年的骄傲”“米歇尔(萨尔加多),唯一的和不可复制的”。在这样的气氛下,萨尔加多流下了眼泪,对他来说,这个俱乐部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挚爱,他说:“我很骄傲曾经在这里踢过球。10年的精彩,使我成为了一名球员、一个男人。”

  今夏,在伯纳乌效力10年的老臣即将告别皇马,远赴英伦,披上布莱克本的战袍,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