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末轮次回合结束 马竞里昂轻松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资格赛末轮次回合结束 马竞里昂轻松晋级
2009年08月26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次回合较量开打,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主场取胜过关,法甲的里昂更是以8:2的总比分轻松晋级正赛。

  马德里竞技主场2:0力克希腊的帕纳辛纳克斯。两队首回合较量中,马竞客场3:2胜出,基本掌握了晋级的先机。开场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取得了领先,海廷加斜传,弗兰禁区左侧的传射被客队球员温特拉挡入自家大门。第71分钟,帕纳辛纳克斯的前利物浦前锋西塞飞铲马竞中场阿松桑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3分钟,西芒传球,阿圭罗带球突入禁区左肋推射,皮球打在加里诺维奇外脚背上弹入远角。最终马竞总比分5:2晋级。

  法甲的里昂在首回合主场5:1大胜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其实早就锁定了出线资格。本次客场比赛,他们一样是3:1轻松赢球。第26分钟,主队后卫传球失误,里昂的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弧内挑射破门。第32分钟,雷维埃右路传中,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右肋低射近角入网。第41分钟,仍是主队传球失误,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弧内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安德莱赫特第51分钟扳回一城,克里斯禁区内对吉列特犯规,苏亚雷斯点球命中。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匈牙利的德布勒森2:0战胜保加利亚的索菲亚利夫斯基,总比分4:1晋级;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3:0赢下奥地利萨尔茨堡,总比分5:1晋级;还有一个正赛名额被瑞士的苏黎世拿走,他们在主场2:1战胜拉脱维亚的文特斯皮斯后,以5:1的总比分历史性地第一次杀进欧冠正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