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尴尬祝贺穆里尼奥 遭狂人鬼脸恶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卢斯科尼尴尬祝贺穆里尼奥 遭狂人鬼脸恶搞
2009年08月31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首轮被升班马巴里队逼平后,国米的狂人主帅穆里尼奥遭受了不少非议与压力。而在昨天率队屠戮首轮奏凯的同城死敌AC米兰后,穆帅自然要好好地释放一下并且继续展示自己的狂傲。

  在赛后,狂人不以为然地表示:如果国米将这场比赛再踢10次,结果还是一样就是胜利,因此自己不会开香槟庆祝。显然,自信的穆帅根本不将米兰放在眼里。更绝的是,负责转播这场米兰德比的天空体育台还捕捉到这样一组镜头:在赛后的球场通道内,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总理在遇到穆帅时,尴尬地主动微笑并对其率队大捷表示祝贺,而目空一切的穆帅对这位现任意大利总理几乎不予理睬,只是简单地点头致意。最搞笑的是,在两人转身各自离去后,穆帅居然还鼓起腮帮做了个鬼脸,显然是对这位如今只醉心于美色、金钱与政治、对球队战绩无所谓的米兰老板不屑一顾。

  不过,穆帅倒是对意甲执教处子秀就遭遇耻辱惨败的AC米兰巴西少帅莱昂纳多表示同情,并且安慰对方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毕竟这只是赛季开始阶段。不过穆帅这番话,怎么听怎么像是对米兰的挖苦与嘲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