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坦言再跑6年退役 C罗:我要踢到50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坦言再跑6年退役 C罗:我要踢到50岁
2009年09月02日 09:3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面碰撞,有一件事情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这两大巨星可以说都是天生的赢家,他们随时随地会表现出竞争性。正是这种不服输的性格,让他们一个成为最好的短跑运动员,另一个成为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尽管他们从事的是不同的职业,但在一起接受采访时,却总会表现出一种针锋相对,当然,整体的气氛是友好的。

  同题问答

  第一次听到对方的名字是什么时候?

  C罗:去年北京奥运会百米决赛让我知道了博尔特,他的世界纪录和奔跑姿势震撼了全世界。

  博尔特:我第一次听到克里斯蒂亚诺的名字是一次到曼彻斯特参加活动,当时曼联请我参加训练,我就这么认识了他,他在训练中打入一个世界波,令我印象深刻。

  如何才能取得像你们这样的成就?

  C罗:没有努力的训练我什么也不是。牺牲精神和每天的勤奋是成功的关键。

  博尔特:我刻苦训练,训练强度很大,即便是完成了训练功课,有时我自己也会加练半个小时,只有这样我才能成为最好的。

  你们有没有达到极限呢?

  C罗:我认为所谓的极限根本不存在,每天我都会努力让自己获得提高,成为历史最佳很难,但我会尽力尝试。

  博尔特:我一直认为自己能不断提高。我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必须还要有更好的发挥。今年我对起跑进行了加强,但我可不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我相信我还能将百米纪录缩短很多。”

  你们是不是都是很自负的人?

  C罗笑而不答。

  博尔特:是的,我非常自负。

  你们的职业生涯会到何时结束?

  C罗:直到我的腿跑不动为止,也许到30岁、40岁、甚至50岁……

  博尔特:我想我至少还可以再跑6年,感到累的时候我会退役,我计划在我32岁时退役。

  谁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C罗:哈维、梅西、埃托奥、德罗巴、兰帕德……那些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遇到伟大球员的都是我的对手。

  博尔特:我最大的对手就是阿萨法·鲍威尔,他是伟大的运动员,他创造过世界纪录,而且也是牙买加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