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记者曝猛料:马拉多纳输巴西后竟痛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记者曝猛料:马拉多纳输巴西后竟痛哭
2009年09月10日 08: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7点,阿根廷将在巴拉圭接受命运的审判!但在这场比赛前,阿根廷记者豪尔赫·洛佩斯披露了一个惊天秘密,马拉多纳在输给巴西后痛哭了一场!

  阿根廷足协如今在马哥去留问题上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商业因素———马拉多纳上任后,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费提高了三倍,拥有阿根廷国家队比赛商业开发权的俄罗斯Renova集团,拥有阿根廷足协商业开发权的圣莫尼卡体育集团(该集团甚至包办了马拉多纳一半的薪水),都是将马拉多纳推向主教练位置的支持者。 “直到对巴拉圭的比赛结束,阿根廷足协都只会讲支持马拉多纳,但如果阿根廷输给巴拉圭的话,那格隆多纳不会排除让马拉多纳靠边站的可能。”而《奥莱报》记者豪尔赫·洛佩斯首度披露,哪怕阿根廷有惊无险取得世界杯出线权,带领阿根廷打2010年世界杯的恐怕也会是比拉尔多而不是马拉多纳,也就是说,老马下课是下定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