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巴拉圭擒阿根廷出线 球王被逼上悬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预赛:巴拉圭擒阿根廷出线 球王被逼上悬崖
2009年09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0日电 在今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焦点之战中,阿根廷客场挑战巴拉圭队,最终主队凭借巴尔德斯的进球,1-0击败阿根廷获得出线权。

  在主场1-3惨败给巴西队之后,阿根廷队和主帅马拉多纳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役迎战巴拉圭不容有失。而主场作战的巴拉圭此前积27分,只需3分即可提前出线。

  比赛开始后,阿根廷大举压上进攻,而巴拉圭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8分钟巴尔德斯接托雷斯传中垫射被阿根廷门将一扑后击中门柱,阿根廷逃过一劫。第23分钟,巴拉圭卷土重来,巴尔德斯妙传桑塔纳的射门再次击中横梁,阿根廷队的运气号到了极点。

  不过阿根廷并没有吸取教训,第30分钟巴拉圭打出漂亮配合,最终由巴尔德斯的低射攻破了阿根廷城门,主场作战的巴拉圭1-0领先,阿根廷已经被逼上了绝路。

  双方易地再战,阿根廷在进攻中仍无建树,反而情绪失控的贝隆蹬踏托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虽然马拉多纳用老将帕勒莫换下阿圭罗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但始终无力敲开巴拉圭城门,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