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承认阿根廷队伍内讧 嘴硬现场跟记者"打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承认阿根廷队伍内讧 嘴硬现场跟记者"打仗"
2009年09月10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客场负于巴拉圭后,阿根廷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同样危险的还有马拉多纳的帅位,国内著名的《奥莱报》就发出疑问———老马是不是该下课了?马拉多纳赛后承认,队员对自己批评甚多。

  “比在罗萨里奥输给巴西表现得更糟糕!”《奥莱报》认为,阿根廷今晨攻防失据,特别是梅西“始终没能找到位置”。根据该报观点,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已经从“温暖”跌入到“冰点”,“现在连秘鲁和乌拉圭都觉得自己还有进军南非的希望了。”《号角报》也对马拉多纳的战术提出批评,认为球队始终没能捏成整体。

  在赛后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承认自己对更衣室开始失控。此前有消息称,不少队员“兵谏”马拉多纳,要求改进训练和排阵。马拉多纳表示的确有球员向自己开火,但“我不惧怕任何人”。情急之下,他还在现场跟记者打起嘴仗。

  现在留给阿根廷的,只剩下10月份主场对秘鲁和做客乌拉圭两场预选赛,但马拉多纳的时间可能更少:一旦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压力下动摇立场,下课将不可避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