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炮轰小罗出场等于10打11 酒色过度几成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友炮轰小罗出场等于10打11 酒色过度几成废人
2009年09月15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年前,罗纳迪尼奥还能在欧冠赛场上表演“扭屁股”舞,然后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进球;两年后,29岁的小罗却成为AC米兰全队的“敌人”———如果小罗真想踢比赛,他应该用另外一种态度,这是巴西老乡兼主教练莱昂纳多对前世界足球先生的评价。“我只想说,在上周与利沃诺的比赛中,小罗下场后,我们局面改善了很多。”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说道。这意味着,联赛才刚刚开始,那个曾经给球迷带来无数快乐的罗纳迪尼奥将逐渐消失在球场上。

  安切洛蒂很烦懒惰的小罗,这路人皆知。换成老乡莱昂纳多后,他对小罗照顾有加,联赛最近两轮,小罗都是首发,但是只有29岁的他却总是在做40岁球员的动作。现在提到小罗,米兰队员习惯的就是闭嘴,这个领着750万欧元年薪(帕托100万)的大牌队员已经成为球队真正的毒瘤。“从第二轮开始我们不再进球,原因是我们节奏太缓慢了。小罗增加了球队的困难。”奥多说了实话。

  两年前西班牙媒体刊登小罗有赘肉的腹部后,还被指责为“用镜头变换的方式影响队员”,现在根本不需要镜头,只要透过他的球衣就能看出啤酒肚有多么汹涌。两年前,记者曾经在巴塞罗那采访过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当时一西班牙记者就透露说,小罗的酒量惊人,一晚上要喝四五种不同的啤酒。“他一般凌晨1点后才来,喝酒很厉害,还要唱歌,经常坐这个包间。”这是在巴塞罗那一家小罗经常光顾餐厅的中国服务员告诉记者的话。这正是巴萨卖掉小罗的原因,对于加泰罗尼亚人来说,他们无法容忍小罗的酒色。

  到了意大利,那里的夜生活远比巴塞罗那丰富,球迷一度已经遗忘了这个只有29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切都要怪莱昂纳多,他让自己的老乡不断在世界球迷面前出丑。“没有小罗的米兰,表现得要更好一些。”连俱乐部副主席都说出这样的话,小罗的脸丢得不是一般大。谁能拯救小罗?肯定不是今夜的冠军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