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角球直接得分+后脚跟破门 惊艳表现难救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角球直接得分+后脚跟破门 惊艳表现难救主
2009年09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队,虽然以2-4输掉了比赛,但中国球员邵佳一梅开二度,包揽了球队的所有进球。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卡尔斯鲁厄率先发难,第19分钟他们通过一次长传攻势依靠头球建功,1-0领先科特布斯先拔头筹。不过第36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主罚的皮球挂出很强的弧线,越过客队门将直接飞入球门。

  随后科特布斯进一步加强进攻,第40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姆主罚的皮球偏出,3分钟后科特布斯传中,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落在邵佳一脚下,后者用左脚后跟轻轻一磕,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反超为2-1。

  双方易地再战,卡尔斯鲁厄加强了攻势,第53分钟他们就依靠禁区外远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第64分客队打出二过一配合突入科特布斯禁区,面对门将射门得分再度超出比分。补时阶段,卡尔斯鲁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4-2。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