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老马共进退:出线才是揭露谎言的办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与老马共进退:出线才是揭露谎言的办法
2009年09月16日 09: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阿根廷同仁的“疯狂爆料”,面对众多欧洲媒体的照搬,梅西不仅仅愤怒,不解,而且有些紧张,他很清楚有人试图利用他的名字倒迭戈。14岁离开阿根廷,梅西并不知道那里帮派林立,但是他知道马拉多纳的名字远远高于这一切,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与马拉多纳为伍。

  所以,当梅西看到那些将自己纳入“反马”阵营报道的时候极为气愤,他对记者说:“所有这一切都是一派胡言,我有自己做人的原则,对于我来说,马拉多纳绝对不只是我的教练,他无论做球员还是教练,无论输多少次,他都是我的偶像,我怎么可能去伤害我的偶像呢。况且,我也没有那么大的本事。”

  冷静后的梅西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说:“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先是集体炮轰梅西,然后是全力声讨马拉多纳,最后说梅西要赶走马拉多纳。我能够理解输球后人们的不满情绪,如果阿根廷队没有了马拉多纳和梅西就能够起死回生最好不过。但是千万不应该编造这样的故事,我想再一次说,我跟迭戈同命运,共进退。”

  阿根廷媒介还爆出了梅西父亲的话,当记者给当事人打电话的时候,梅西的父亲气得声音有些发抖,他说:“这些人表面上是为梅西鸣不平,实际上分明就是要将梅西赶出国家队,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过问球队的事情,在巴塞罗那是这样,在阿根廷国家队更是这样。我不会评价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和马拉多纳呢,只会觉得梅西遇到他们是莫大的幸运。”

  对于巴塞罗那媒体“巴萨才是梅西家”的提法,梅西也有看法,他无奈地说:“写这些文章的记者多数都是朋友,可这不是害我吗,阿根廷是我的祖国,谁都知道,我的家在罗萨里奥。”

  马拉多纳已经秘密飞赴欧洲,他的工作很明确,安抚那些不再招进国家队的海外爱将,不过对于梅西则不是安抚,而是安慰。作为海外球星,梅西定会参加十月会战,阿根廷10号活在马拉多纳的彻底信赖之中。

  梅西说:“我不会再作任何解释,我现在最大的期待就是十月与马拉多纳,以及所有队友一同出线,揭露谎言唯一的办法就是事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