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渐强米兰衰弱 莫拉蒂:猎豹米利托超越大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渐强米兰衰弱 莫拉蒂:猎豹米利托超越大罗
2009年09月25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如意甲越来越难看一样,联赛冠军也越来越没有悬念。国米在实力明显超出一截的情况下,很快就回到了榜首。此前4轮比赛中,国米平了一场,而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居然4连胜压住了国米,昨天第5轮后,桑普多利亚掉队,国米重成第一。

  国米最近几年都是意甲投入最多的俱乐部,投入大当然收获大。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仅进行了2分钟就失去了悬念,埃托奥进球。5分钟,米利托就把比分变成了2比 0,32分钟卢西奥进球,完成了本赛季新援同时在一场比赛中都进球的壮举,最终3比1将他们送上了榜首位置。莫拉蒂对球队越来越满意:“埃托奥与米利托的组合已经超越了罗纳尔多和维埃里。”不过莫拉蒂最近两个赛季最看重的还是欧冠,这点穆里尼奥也很清楚。

  国米越来越强,AC米兰越来越差。由于没有足够的年轻队员,AC米兰不得不让平均年龄32岁的球队连续接受一周双赛的折磨,客场0比1不敌乌迪内斯丝毫不奇怪。如果要想保住明年的欧冠资格,AC米兰必须要在今年的欧冠和联赛中作好取舍工作,否则真有可能两头都打不好。

  昨天意甲其他比赛结果为:亚特兰大0比0卡塔尼亚、锡耶纳0比0切沃、巴勒莫3比3罗马、拉齐奥1比2帕尔马、佛罗伦萨2比0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2比0利沃诺、巴里0比1卡利亚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