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阻击阿根廷将得重奖? 阿奎罗狂言激怒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秘鲁阻击阿根廷将得重奖? 阿奎罗狂言激怒对手
2009年10月10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理说,已经失去晋级机会的秘鲁本不该有太多的作战欲望,然而当他们来到阿根廷之后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成为阿根廷晋级路上的绊脚石。原来,马拉多纳的乖女婿阿圭罗的一句话惹怒了他们的对手,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从西班牙回到阿根廷的当天,阿圭罗在机场表示:“秘鲁打不出什么好球。”虽然阿圭罗此后很快改口表示,他的意思是“秘鲁没打出什么好球”,但还是引起了秘鲁方面的强烈不满,老将索拉诺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将这场球视为我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我一定会和我的队友一起表现出最佳水平战胜阿根廷,或许我还要谢谢阿圭罗,他的话是对我们最好的激励。”

  当然,秘鲁球员群情激昂显然不会只是因为阿圭罗的一句话。根据南美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哥伦比亚(积20分排名第8)和乌拉圭(积21分排名第6)已经联手准备好了20万美元,一旦秘鲁能够战胜阿根廷的话,就将这笔钱作为对他们的奖励。不过,乌拉圭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们表示,乌拉圭足协其实没什么钱,所以不会拿出钱来奖励别人的球队,但是当同样的问题放到秘鲁球员面前时,却没有一个人予以否认,他们甚至表示:“这很正常啊,第三方奖金在南美足坛已经存在了50年了,这对足球其实是好事,对球员来说,赢了球还能赚一笔钱,肯定也不是坏事。”事实上,此前就曾经有媒体爆料,在半个月前秘鲁战胜乌拉圭的比赛之前,阿根廷足协就开出了12万美元的奖金,而在秘鲁真的赢球后,秘鲁球员得到了10万美元,其余2万美元则归了教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