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力伤病多狂人低调 米兰临战折将凶多吉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力伤病多狂人低调 米兰临战折将凶多吉少
2009年10月20日 13: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的第三轮又将揭开战幕。大战在即,各大豪门却纷纷受到伤病困扰,包括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和坎比亚索,曼联的吉格斯,AC米兰的斯托拉里等人都可能高挂免战牌。尤其是对于即将造访伯纳乌的AC米兰而言,在这场重量级的碰撞中,他们不仅要承受失去主力门将的压力,还要面临卡卡的强势反戈一击,红黑军团的前景不容乐观。

  国米“狂人”低调出战

  国际米兰将在明天凌晨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主帅穆里尼奥认为,上周六大胜热那亚带来的好心情将给国际米兰带来帮助。“我们无法通过上一场胜利看到下一场比赛的预兆,但备战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最好的方式就是让球员们得到快乐的时刻,在热那亚的胜利让我们经历了这样的时刻,那场大胜要归功于球队的精神。 ”

  不过,对于穆里尼奥而言,在让球员保持快乐心情的同时,也有不快乐的事件发生了。在周一的训练中,埃托奥和坎比亚索都只是进行了单独训练。“我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参加全队训练,但我们将争取看看他们是否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同样有伤在身的还有米利托,穆里尼奥虽然并不希望他冒险出战,但依然认为米利托有出战的可能性。

  几名主力的伤病也穆里尼奥赛前显得少有的谨慎和低调,而且在欧冠的赛场上,穆里尼奥深知自己的球队必须踢出最高水平才能击败对手。“欧冠联赛是一项冠军球队之间的比赛。我们必须对阵西班牙冠军,接着是俄罗斯冠军,明天则是乌克兰冠军。 ”狂人表示,基辅迪纳摩是一支具备了一切条件的球队:身体力量、出色的组织、一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练、两翼的速度、以及乌克兰锋线上的两名最出色的中锋。“我们将尽自己的全力去踢好比赛,我们知道,在足球场上,从天堂到地狱只需要片刻时间,我也已经对我的球员们这么说过了。 ”

  米兰临战折大将

  对于国米而言,埃托奥和坎比亚索的缺阵也许还不至于构成致命打击,毕竟明日和基辅迪纳摩还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而且国米的轮换阵容充足,足以应付目前的伤病。但是对于AC米兰而言,后天凌晨他们和皇马就将在伯纳乌上演本赛季欧冠开赛以来最重量级的对决,但大战之前,他们的主力门将却因伤缺阵。

  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迪达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登场,事后被证实,这是由于主力门将斯托拉里在热身时大腿肌肉拉伤,也因为这个原因,斯托拉里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看来斯托拉里的伤势还不算太轻,对皇马的比赛,斯托拉里依然无法登场,仍将是迪达将站在AC米兰的球门前。

  斯托拉里和内斯塔一起,是AC米兰前一阶段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也是 《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门将,前段时间甚至有不少让他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失去他,对于AC米兰无疑是一个损失。AC米兰的18人名单中将是第四门将和第五门将,对于球队,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加图索从世界杯预选赛对塞浦路斯的比赛归来之后,就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在对罗马的比赛中他就没有上场,对皇马依然要继续养伤。一下子失去两位防守中坚,红黑军团要想在伯纳乌全身而退,其难度可想而知。尤其是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中,昔日的核心卡卡将反戈一击,日渐式微的AC米兰在如此的双方重压之下,恐怕凶多吉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