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仅积3分小组垫底 狂人称国米正通向地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仅积3分小组垫底 狂人称国米正通向地狱
2009年10月22日 17: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F组另一场较量中,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基辅迪纳摩,目前积3分小组垫底。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感慨,F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

  埃托奥及时伤愈,“狂人”穆里尼奥用他出任单前锋,斯坦科维奇和斯内德在其身后。第5分钟,米哈利克门前捡漏破门,客队先下一城。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卢西奥直塞,门前捅射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基辅开出角球,卢西奥不慎自摆乌龙。穆里尼奥用苏亚佐替下蒙塔里,改打双中锋。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再次扳平比分。

  国米3战过后仅积3分,列小组末席。球队上周刚以5比0击败热那亚,穆里尼奥将两场比赛称为天渊之别:“天堂到地狱总是很近,不过我们还没到地狱,只是在通向地狱的路上。下一场再战基辅只有取胜一条路,如果输了,就只能出局了。”(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