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动态:邵佳一复出仍无期 桑顿或被国米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动态:邵佳一复出仍无期 桑顿或被国米处理
2009年11月09日 11: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正在同帕尔马商榷桑顿冬季交换肯尼亚中场马里加的事情。此前桑顿已经有多场比赛没有进入国米的大名单,而穆里尼奥曾经对桑顿是否冬季转会的消息避而不谈,但外界认为桑顿已经被球队再次封杀,除了帕尔马,桑顿还有可能被租借到热那亚。

  26岁前英国脚面临挂靴

  26岁的西汉姆前锋迪恩·阿什顿即将宣布退役,这位英格兰前锋的脚踝伤势难愈,已经伤停了一年,三周前他前往荷兰接受专家诊断,被告知如果继续踢球,可能会导致坐轮椅的后果。阿什顿曾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对曼联也打进一个非常精彩的倒钩进球,曾被认为是英格兰很有前途的前锋。

  邵佳一恢复状况不确定

  科特布斯队目前给邵佳一安排的训练方式基本上还是单独训练,他和其他几名没有受伤的球员一起训练,而不是参加球队在一起的合练。从这个训练安排来看,感觉邵佳一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也提到,邵佳一现在恢复了单独训练,但是从他的情况来看,邵佳一现在就复出有些太冒险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