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克葬礼将在本周日举行 穆里尼奥痛悼昔日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恩克葬礼将在本周日举行 穆里尼奥痛悼昔日弟子
2009年11月13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汉诺威阴雨绵绵,让这座城市显得更加悲伤,尽管恩克以一种决绝的方式离开了人世,但他生前的好,他脸上的笑,仍然清晰地留在人们记忆中。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多达35000人自发从汉诺威市中心游行至AWD竞技场,以此来悼念他们的队长。

  汉诺威96俱乐部昨日宣布,他们将于本周日上午11点在AWD竞技场为恩克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届时,恩克的灵柩将摆放在球场的草坪上,待葬礼结束后,恩克将被安葬在宝贝女儿拉拉旁边。

  据悉,包括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汉诺威96俱乐部和德国国家队全体人员,都将出席恩克的遗体告别仪式。此外,曾经和恩克并肩战斗过的前国家队队友莱曼、希尔德布兰、施耐德、弗林斯、梅策尔德、前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沃勒尔等人也将赶到汉诺威,和恩克见上最后一面。预计,能容纳49000人的AWD竞技场届时将座无虚席。

  从代斯勒英年早退,到恩克走上不归路,忧郁症已经成为德国足坛刻不容缓的问题。德国足球联盟执行主管希洛尼姆斯表示,德国足坛应该从此事中吸取教训,“我们必须反思,并且在未来面对这个问题时持更积极的态度。 ”在恩克去世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不莱梅主帅沙夫将球员召集在一起,告诉弟子们:“你们要主动帮助别人,而在需要的时候,也不要犹豫向他人伸出双手。 ”

  得知曾经的弟子突然离去,穆里尼奥也显得非常悲伤。在国米主帅2000年执教本菲卡期间,恩克曾是该队的门将,穆里尼奥说:“恩克给我留下过深刻的印象,他的严谨、风度和职业精神令人难忘。没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去,对我来说,打击太大了。 ”

  除了妻子特蕾莎,恩克的父亲迪尔克·恩克应该是最悲伤的人。老恩克表示,当儿媳妇在电话中告知这个噩耗后,“我当时就像死过去了。 ”迪尔克万万没有料到,自己身为一个心理医生,儿子却因心理问题走上了不归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