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曝光世界杯32强分档 英阿双雄将成种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卡报>曝光世界杯32强分档 英阿双雄将成种子
2009年11月17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虽然距离11月19日的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最后一场还有两天时间,但消息灵通的西班牙《马卡报》就对世界杯小组赛分档进行了预测。

  他们按照以往国际足联给各支球队的分档原则判定出了这份预测,除了八支种子队已几乎被敲定为东道主南非、卫冕冠军意大利、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和英格兰之外,如果法国队顺利击败爱尔兰,那么他们也将获得一个种子名额。

  此外,余下的球队将按照所在大洲分为三档,并适用地域回避原则。按照《马卡报》的预测,32强的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南非,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法国/爱尔兰

  第二档:荷兰,葡萄牙/波黑,俄罗斯/斯洛文尼亚,瑞士,希腊/乌克兰,塞尔维亚,丹麦,斯洛伐克

  第三档:科特迪瓦,加纳,喀麦隆,尼日利亚,埃及/阿尔及利亚,巴拉圭,智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

  第四档: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洪都拉斯

  当然,如果爱尔兰爆冷淘汰法国出线的话,那么荷兰将顶替进入种子队,而爱尔兰将进入第二档。若乌拉圭队被淘汰,那么哥斯达黎加将不会与第四档的中北美及加勒比球队分在一组。

  12月4日,国际足联将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举行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