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令裁判灭爱尔兰? 基恩流泪痛骂黑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拉蒂尼令裁判灭爱尔兰? 基恩流泪痛骂黑手
2009年11月20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结束了次回合的生死决战,结果法国、葡萄牙、斯洛文尼亚与希腊最终幸运地搭上了通往南非的末班车,而爱尔兰、波黑、俄罗斯与乌克兰则遗憾地出局。不过,主场通过加时赛1:1险平爱尔兰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1(首回合法国队客场1:0小胜)晋级的法国队,却在赛后遭受了如潮的非议。因为第32分钟就被客队队长基恩攻入一球的法国队,直到加时赛上半场第13分钟才由队长亨利手球助攻加拉头球破门,这一帮助主队晋级的进球明显是手球,但裁判却视而不见。

  上帝之手?强盗之手!

  “大帝”学NBA密友手刃对手

  赛后,欧洲金球奖评选机构法国《队报》头版标题就是“上帝之手”。

  的确,绰号“大帝”的亨利这记手球的重要性,不逊于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英阿1/4决赛中那记闻名于世的“上帝之手”,但老马随后攻入了令世人折服的世纪进球,但亨利此后却并无令人信服的表现,因此亨利之手只能称之为劫掠世界杯门票的强盗之手。搞笑的是,亨利的密友是效力于NBA马刺队的后卫帕克,看来也喜欢打篮球的亨利从效仿帕克中得到真传,将足球比赛变成了NBA比赛。瞧瞧当时亨利极其娴熟地用手将球控制住,还顺带调整球的方向,足以证明其运球技术已达到NBA级别。

  基恩流泪痛骂幕后黑手:

  普拉蒂尼令裁判灭爱尔兰?

  殊不知,爱尔兰队在赛前特意加练了点球,而多梅内克却没有安排法国队球员练点球。因此,上届世界杯点球输给意大利队无缘冠军的法国队,若进入点球决战未必是爱尔兰的对手。

  赛后,此战进球的爱尔兰队长基恩在更衣室流泪痛骂:“亨利几乎是抱着球跑进球门,看来国际足联根本不想让爱尔兰队去南非!”的确,身为法国人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助手兼密友,因此老普凭借自己的关系与权力,让国际足联指使执法此战的瑞典主裁判马丁·汉松做掉爱尔兰,并非难事。否则,在爱尔兰队后卫基尔巴尼向裁判控诉亨利手球后,汉松也不会嘴硬地表示:“我能100%保证这不是手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