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获新生最谢法国人 里贝里罗本复出死磕尤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获新生最谢法国人 里贝里罗本复出死磕尤文
2009年11月27日 10:2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仁球迷昨天最需要感谢的不是进球的奥利奇,应该是伟大的波尔多。法国人在亨利手球后,向世界展示了公平竞赛的精神。如果不是已经出线的波尔多2比0击败尤文图斯,拜仁昨天的胜利对于出线来说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昨天,在欧冠最有可能出线的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没能在莫斯科带走1分,这意味着他们最后一轮还需要去曼联身上拿3分。此时,如果拜仁再出局,那对德国足球无疑是一场灾难。

  昨天赛前的形势对拜仁非常不利———只要波尔多在主场输球,拜仁无论怎么踢都将出局。前一天,里昂的表现告诉他们,法国人并不可靠。拜仁一开场就踢得没有什么精神,不过他们的动力却在下半场突然到来。第54分钟,波尔多的费尔南多进球的消息传来,于是德国人开始发动猛攻,奥利奇终于在62分钟时进球了。德国人此后又开始站着比赛,等待法国那边的消息。最终从法国传来了好消息,波尔多最后时刻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这样,拜仁和尤文两支曾经的顶级球队,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进行血战。对于拜仁来说,届时里贝里、罗本等都可能复出,阵容将相对整齐。“我们必须与拜仁血战,好在我们是主场,我希望最后我们不是靠平局出线”,尤文主教练费拉拉说道。

  “红魔”曼联在早已经出线后,派出了大部分替补迎战贝西克塔斯,0比1让球队自2005年2月以来欧冠主场不败的神话终结。(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