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前十名单:梅西领衔巴萨4人 暂领先C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球奖前十名单:梅西领衔巴萨4人 暂领先C罗
2009年11月30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09年欧洲球奖入围的前十名巨星名单,这在金球奖评选历史上还是首次。其中西甲共入选6人,豪门巴塞罗那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梅西、伊布、哈维、伊涅斯塔悉数在内。英超切尔西大将德罗巴、利物浦中场灵魂杰拉德与曼联前锋鲁尼入选,意甲则仅有国际米兰的埃托奥一人。  

  前十名具体名单如下:

  西甲:卡卡(皇马)、C罗(皇马) 伊布拉希莫维奇(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

  英超:德罗巴(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 、鲁尼(曼联)

  意甲:埃托奥(国际米兰)

  早在10月19日,《法国足球》杂志曾公布了2009年金球奖30人候选大名单。当时法国球员有里贝里、本泽马、亨利和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四人入选,而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季军德国以及荷兰则无一人入选。在进入前十的名单中,四名法国球员也被淘汰出局。

  法国当地时间12月1日金球奖得主将最终出炉,颁奖仪式将在12月6日举行。此前,西班牙唯一的投票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在投票中力压C罗处于领先位置。

  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自1956年起举办的世界足坛上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该杂志社每年都会预先公布候选人名单,各国家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从该名单中选出当年的“金球奖”得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