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前十名单曝光:C罗领衔西甲6人成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球奖前十名单曝光:C罗领衔西甲6人成大赢家
2009年11月3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法国足球》昨天公布了2009年欧洲球奖入围的前十名巨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上,西甲共有6名球员榜上有名,可谓是最大赢家。

  除了六名现役西甲球员之外,来自意甲的埃托奥上赛季也是效力西甲巴塞罗那。法国当地时间12月1日,金球奖得主将最终出炉。

  名单:

  西甲:卡卡(皇马)、C罗(皇马) 伊布拉希莫维奇(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

  英超:德罗巴(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 、鲁尼(曼联)

  意甲:埃托奥(国际米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