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争议判罚得昭雪:伊布没越位 C罗骗点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比争议判罚得昭雪:伊布没越位 C罗骗点球
2009年12月01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的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1:0小胜皇马,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主裁马里恩科的表现基本完美,他正确罚下了布斯克茨和迪亚拉,并且很好地控制住了双方球员的情绪。

  但在比赛之后,马德里媒体却把马里恩科斥为小偷,他们认为这名少壮派裁判偷走了皇马的胜利。伊布的疑似越位进球和C罗的疑似点球遭漠视,是马德里媒体抨击马里恩科的借口。但从马德里本地的《马卡报》的配图中不难发现,马里恩科全都做出了正确判罚。马德里媒体认为,在阿尔维斯传中的一刹那,伊布处于越位位置。从配图中不难发现,伊布和佩佩以及阿尔比奥尔正好处在同一条平行线上。伊布的左手臂稍微有一点突前,但越位规则明确规定,手臂不被计为越位有效部位,只有头部、躯干和双腿才会被视为越位有效部位。这是因为在足球场上,球员无法通过手臂破门。

  而C罗下半场在巴萨禁区被皮克犯规,主裁判疑似漏判点球,则完全是葡萄牙人逼真的“跳水”表演。C罗禁区左侧内切,皮克抢先卡住身位,他并没有任何手部推搡动作,这是一次非常漂亮的卡位防守。马德里媒体之所以赛后反应那么剧烈,只是因为C罗随后倒地“跳水”的表演实在过于逼真。 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