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卡卡无缘欧冠关键战 不输三球即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宣布卡卡无缘欧冠关键战 不输三球即出线
2009年12月07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公布下周中冠军联赛客场同马赛队的比赛大名单。卡卡由于腹股沟伤势未愈,将无缘关键比赛。

  卡卡是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受伤的,他还缺席了周末与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目前皇马以10分暂居小组头名,马赛与AC米兰分别积7分和8分,最后一场皇马只要不输3球以上,即可小组出线。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加戈、迪亚拉、拉斯、德伦特、阿隆索、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劳尔、C罗、本泽马、伊瓜因

  明天皇马将向欧足联递交最终的19人名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