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梅西"引巴萨皇马疯抢 12岁天才前途难限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梅西"引巴萨皇马疯抢 12岁天才前途难限量
2009年12月29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球,已经成为了全中国的笑柄。曾经红红火火的海外军团集体返乡,邵佳一和郑智也只能混迹于二流联赛。而中国近邻韩国的足球事业,却蒸蒸日上越发红火。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朴智星代表曼联首发出场,这也给曾经被吹捧上天的“国王”董方卓以沉重一击。而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一名12岁的韩国球员引来了巴萨皇马两大豪门的关注!

  不久之前,韩国U14国家队在西班牙参加了一项邀请赛。在这项比赛中,年仅12岁的韩国队长朴胜浩表现得极为出色。瓜迪奥拉和巴萨首席助教比拉诺瓦都观看了这届比赛,比赛后巴萨就向朴胜浩发出了邀请,六冠王希望朴胜浩能到拉玛西亚试训三天,以利于俱乐部直接考察他的表现。朴胜浩接受了邀请,在试训阶段,他的表现引来了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等巴萨教头的一致好评。事实上,这名12岁的天才边锋在韩国国内早已声名鹊起。NIKE公司早早与他签下了赞助合同,朴胜浩也有着韩国梅西的美名。

  不过朴胜浩已经决定,他会在2010年夏天再敲定自己的未来。除了巴萨之外,皇马青训营也向这名韩国小球员发出了邀请。无论朴胜浩选择加盟哪个豪门,他的未来都势必比号称“中国曼联”的上海东亚的小朋友们更光明更灿烂。 (张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