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为女友重返意甲踢球 得佳人支持不离不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尼为女友重返意甲踢球 得佳人支持不离不弃(图)
2010年01月04日 08: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年近33岁的意大利前锋托尼正式被拜仁租借至意甲罗马队,这位随蓝衣军团夺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中锋结束拜仁失意之旅重返意大利。提到托尼,不得不说的一段美谈就是托尼的女朋友玛塔·切奇托已经不离不弃地跟随了他长达10年之久。在托尼世界杯后出走意甲,投入德甲豪门拜仁时,玛塔也全力支持男友的事业,全力到德国陪伴这位前锋。随着托尼的重返意甲,事业重心在意大利的玛塔也终于能够与托尼团圆,共筑自己的爱巢了。

  玛塔比托尼大一岁,这位德国美女也像丰塔娜、卡纳莉斯等著名的时尚圈美人一样,是意大利著名的电视圈众人追逐的偶像。与众多美女交际花不一样的是,玛塔认识托尼的时候,如今大名鼎鼎的托尼当时还在意大利丙1联赛菲奥伦佐拉踢球,这个时候这对情侣就开始了热恋。其间不管是托尼陷入低谷还是处于事业巅峰,这位美女都不离不弃。托尼曾经多次对媒体表示,他在自己最糟糕的时候遇到了女友,女友给了他很大的鼓励,是他永远的动力。

  玛塔的工作主要是为意大利的Elite、MAX等时尚杂志拍摄照片,所以工作地点基本在意大利国内。托尼2007加盟拜仁不能不说对玛塔的工作是一次不小的麻烦,玛塔不得不经常飞往德国陪伴托尼。而聚少离多的情况也使得玛塔发出了逼婚声明,玛塔曾经对媒体表示过自己一向托尼提到结婚,托尼就以工作原因推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