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足协拒绝多哥返回参赛 枪击案疑犯已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非洲足协拒绝多哥返回参赛 枪击案疑犯已被捕
2010年01月12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回国的多哥国家队希望重新回到安哥拉参加非洲杯,但《天空体育新闻》报道,非洲足协拒绝了多哥重新参加非洲杯的要求。

  多哥体育部长克里斯托弗·特乔奥向非洲足协提出保留多哥参加非洲杯资格的请求,但是这个请求已经遭到非洲足协的拒绝。虽然上周五发生了多哥大巴被枪击的事件,但非洲足协希望多哥国家队继续留在安哥拉。

  然而,由于多哥总理洪博的要求,多哥国家队在昨天已经乘飞机回国,不过在回国后,多哥体育部长特乔奥又要求非洲足协保留多哥的参赛资格,结果非洲足协不愿再理会反复无常的多哥。“我们已经安排好为期3天的哀悼。”在向非洲足协提出保留多哥参赛资格时,特乔奥说道:“球员们留下了遇难兄弟的遗体离开了,我们已经要求非洲足协找出一个解决方法让我们能在稍后时间赶上本届非洲杯。” 

  多哥枪击案疑犯被捕

  两名涉嫌参与了上周五枪击多哥国家队大巴事件的疑犯被安哥拉警方拘捕,安哥拉政府正用行动表明他们有能力保证参加非洲杯的球员的安全,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则表示,所有非洲球员需要团结一致继续参加非洲杯修补非洲足球的形象。“两名疑犯被拘捕,当我们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时,我们将会向公众公布。”卡宾达地区总代理尼托告诉国家电台,他们已经拘捕了两名疑犯。在遭到枪击后,多哥国家队应总理的要求已经回国,不过非洲杯将继续进行。德罗巴承认,多哥队大巴的枪击事件对他的比赛心境造成影响,但他希望决定留在安哥拉参赛的球员团结一致努力修补非洲足球的形象。 (扬 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