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把费拉拉逼上绝路 豪言要夺意甲最佳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把费拉拉逼上绝路 豪言要夺意甲最佳射手
2010年01月12日 12: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坐镇的阿尔卑球场,国际米兰铩羽而归,但是另一支来自米兰城的球队高奏凯歌。昨天凭借内斯塔和小罗的进球,红黑军团3比0完胜“老妇人”。

  本赛季初,小罗的状态一度低迷,但是近来巴西人逐渐回勇,继上一轮收获进球之后,本场比赛又梅开二度,堪称米兰人客场大捷的首功之臣。“那很正常,当时我过得并不开心,所以我选择出去玩。现在我跟莱昂纳多合作得十分愉快,所以我只会定期出去玩。”收了心的小罗还有更大的野心,“我将会努力为米兰服务,我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个赛季的最佳射手。”

  复苏的小罗意气风发,但是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却被推到了下课边缘。“首先我有责任,并且我的责任最大,这不应该是尤文图斯的表现,我们不应该为此责怪费拉拉。”尽管基耶利尼主动揽过了责任,并为他们的少帅说情,但是球迷们并不买账,他们在比赛进行中便开始焚烧球场内的坐椅,并且直到比赛结束后许久,都在高呼费拉拉下课的口号。面对这一切,斑马军团曾经的后防中坚展示了自己倔强的一面,“我能理解球迷失望的情绪,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不是那种会弃船逃走的船长,这不是我的风格。剩下的不取决于我,我会接受俱乐部的一切决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