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酷爱听同志音乐 婚后仍不忘搞“断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瓜帅酷爱听同志音乐 婚后仍不忘搞“断背”?
2010年01月14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瓜迪奥拉对同性异常亲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西班牙媒体报道在该国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照片中,竟然大曝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疑似同性恋的猛料,令瓜帅成为获奥斯卡大奖的同性恋题材电影《断背山》的现实版男主角。为此,节目组还拿出了曾将马拉多纳带到巴萨、如今是巴萨球评家的明格利亚出的一本书,书中就有披露瓜帅球员时曾因同性恋被队友取笑而被迫离开巴萨。此外节目还曝光了闲暇时出入那些疑似“同志”场所的瓜帅的男恋人是一名水球运动员。

  著名评论员著书透露瓜哥球员时就是“同志”

  不少被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事情,很多都不是空穴来风。而瓜迪奥拉的同性恋倾向,也有一本看上去比较权威的“专著”作为佐证,这就是昔日巴萨球员的经纪人、现在是巴萨足球评论家的明哥利亚出的一本书 《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由于与巴萨接触很多,因此了解该队很多内幕的明格利亚有发言权。

  在这本书中,明格利亚就指出瓜迪奥拉在球员时就有“同志”倾向,而且还因此被他那些大牌队友取笑,承受世俗压力的巴萨队长瓜迪奥拉,因此在30岁的黄金年龄就被迫离开巴萨,随后辗转意甲、卡塔尔与墨西哥联赛。而电视台将明格利亚的书搬出来后,节目组的电话险些被打爆,显然不少是拥戴瓜帅的女球迷。的确,一脸络腮胡,长着加泰罗尼亚男人标志性的浓眉大眼,总是一身名牌的阿玛尼男装风度翩翩的瓜帅,是很多女性的最爱,但如今听闻瓜帅是同性恋,“备受打击”还想亲近瓜帅的女同胞,自然一下子无法接受迷恋的瓜哥是同志这样一个有点“残酷”的事实。

  酷爱听同性恋音乐:同志德比瓜帅力压皇马教头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是英国知名乐队COLDPLAY的忠实乐迷,酷爱听他们的歌曲,甚至还剪辑她们的歌曲片段播给巴萨球员们听。巧合的是,喜欢COLDPLAY音乐的人在欧洲都被认为有同性恋倾向。而该乐队的《in my place》更被认为是专门写给同性恋的歌曲。因此从瓜帅爱听的音乐,似乎也能推测瓜帅的倾向。

  值得注意的是,瓜帅的衣着风格一度也被认为有同性恋倾向。比如在瓜帅执教巴萨的初期,总爱穿类似白色的鸡心领毛衣、鲜亮的夹克等等。不过,一些人认为,疯传瓜帅是同性恋都是别有用心的亲皇马派搞出来的把戏,目的是在巴萨客场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1/8次回合决战前扰乱前者的军心。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皇马中场古蒂也被疯传是同性恋,甚至还被媒体拍到了与男性友人激吻的火爆照片。搞笑的是,深陷同性恋传闻的古蒂在皇马国王杯客场惨败西丙球队阿尔科孔被提前换下后,居然也言之凿凿地大骂皇马现任教头佩莱格里尼是同性恋。不过,现在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同性恋传闻轰动程度比起来,佩帅显然要在这场西班牙同志国家德比中逊色很多。

  “爱人”是日本人?婚后仍搞断背如阿凡达

  一手提携并扶植瓜迪奥拉上位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经表示瓜帅是一个在家庭妻儿与球队之间两点一线的好男人。不过,西班牙八卦媒体就经常披露瓜帅喜欢到一些光怪陆离、同性恋者比较喜欢光顾的场所。比如瓜帅此前在率巴萨在国家德比中1:0击败皇马后,曾到一家冷僻的日本餐厅吃饭,据说跟这家餐厅的日本老板关系“暧昧”。此外,也有媒体称瓜帅的爱人现在是一名叫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的手球运动员。

  令人惊奇的是,已婚的瓜帅拥有一位充满魅力的妻子,两人还有小孩。但在拥有美满的婚姻与家庭后,瓜帅在从事执教巴萨的繁忙工作之余,仍将同性断背情缘搞得有声有色,其神奇与惊艳指数不亚于现在全球正红的3D电影《阿凡达》。(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