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4比0横扫塞维利亚 梅西跻身百球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巴萨4比0横扫塞维利亚 梅西跻身百球俱乐部
2010年01月17日 15:2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今晨独进两球,不仅帮助巴塞罗那队在西甲主场4比0横扫塞维利亚队,报了上周被对手淘汰出国王杯赛八强的一箭之仇,同时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百球俱乐部成员。

  今晨是巴萨与塞维利亚11天内的第三次交锋。此前10天,双方在国王杯16强淘汰赛中两度对垒,巴萨最终因少一个客场进球被淘汰出局,他们去年豪取的六座冠军奖杯在新年伊始便丢失了一个。

  劲敌见面分外眼红,巴萨今晨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塞维利亚队,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三箭齐发,巴萨开场后便占据上风,塞维利亚队的抵抗在第49分钟开始土崩瓦解。巴萨后卫皮克的射门被塞维利亚队后卫挡进自家大门。战至第70分钟,佩德罗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5分钟成为梅西时间,他连下两城,巴萨最终以4比0回敬对手,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

  梅西如今不仅以14个进球超越巴伦西亚队射手比利亚,高居西甲射手榜之首,同时他在巴萨的进球总数达到101个,年仅22岁的梅西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百球俱乐部成员。

  今晨对于梅西的另一个好消息是他们的劲敌皇马客场落败,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队,这样巴萨对皇马的领先达到5分。

  皇马此战开场3分钟便被毕尔巴鄂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皇马本赛季的三大新人C罗、卡卡、本泽马随后的多次射门均被毕尔巴鄂队门将扑出。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赛后说:“联赛还差一场才赛程过半,我们冲击冠军的目标和信心不变。”(记者 黄永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