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反戈米兰难摘"紫百合" 吉拉迪诺誓破旧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旧将反戈米兰难摘"紫百合" 吉拉迪诺誓破旧主
2010年02月24日 08: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晨1:30,意甲联赛第17轮补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排名积分榜第3的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暂列第10位的“紫百合”佛罗伦萨。最近78年正式比赛共交手138次,佛罗伦萨37胜38平63负,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佛罗伦萨3连败,近7场未尝胜绩(3平4负)。此次交手,佛罗伦萨和AC米兰都希望能保持住此前联赛的胜利势头继续前进。

  这些年来,“弃将反戈”的悲剧,不断在AC米兰队身上发生。而当谈到即将面对旧主米兰的问题时,佛罗伦萨头号前锋、曾经效力于米兰的吉拉迪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与米兰的比赛中进球毫无疑问我会庆祝。”吉拉迪诺对于曾经向往的米兰似乎已经没有半点怀念,就像他上赛季离开米兰时说的那样“效力米兰是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期。”

  对于米兰来说,吉拉迪诺是佛罗伦萨队中极具威胁的人物,如何搞定他对于米兰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在之前两次对阵米兰时尽管吉拉迪诺都号称要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但都未能如愿。

  佛罗伦萨近期的状态也不怎么出色,此前6轮仅得4分,好在他们上一场逆转取胜利沃诺,状态也有所恢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