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国足0-2葡萄牙 精彩表现得媒体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热身国足0-2葡萄牙 精彩表现得媒体称赞
2010年03月04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4时45分,中国国家足球队作客葡萄牙,与葡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葡萄牙队以2比0获胜。第36分钟,C-罗纳尔多在快速反击中助攻阿尔梅达破门。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利德松门前捡漏扩大比分。

  第11分钟曲波完成了国足第一脚射门。但葡萄牙在前场围攻,国足只能疲于防守。第36分钟葡萄牙队发动快速反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场左路快速突破传入禁区,阿尔梅达轻松将球打入,1比0。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葡萄牙队以1比0领先国足。

  中场休息时,葡萄牙队更换了多名替补球员登场,希拉里奥、米格尔、门德斯、穆蒂尼奥和列德松分别替下了埃德瓦尔多、杜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西芒和蒂亚戈,保罗-费雷拉戴上队长袖标。国足用赵旭日、姜宁和刘建业分别替下了曹阳、邵佳一和郜林。

  第62分钟,国足用王刚替下了曲波;葡萄牙队用贝雷拉替下了纳尼。第66分钟梅雷莱斯推射击中立柱弹出。伤停补时阶段,葡萄牙队左路角球开出被头球解围,利德松门前捡漏将球蹭进球网,2比0。葡萄牙队主场2比0力克国足。

  虽然输了比赛,但国足在世界一流强队面前为自己赢得了掌声。甚至连现场的解说员都连连为中国队叫好。

  葡萄牙队出场名单(4-2-3-1):1号埃德瓦尔多(12号希拉里奥 第46分钟)/5号杜达(13号米格尔 第46分钟)、2号阿尔维斯(14号托内尔 第63分钟)、4号罗纳尔多、3号费雷拉(V.C)/ 16号梅雷莱斯、19号蒂亚戈(9号列德松 第46分钟)/7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8号门德斯 第46分钟)、11号西芒(10号穆蒂尼奥 第46分钟)、17号纳尼(15号贝雷拉 第62分钟)/18号阿尔梅达

  中国队出场名单(4-2-3-1):22号张鹭/20号荣昊(58号何杨 第73分钟)、31号汪强、2号杜威(C)、6号曹阳(39号赵旭日 第46分钟)/45号张琳芃、16号郑智(15号张呈栋 第73分钟)/21号于海(9号蒿俊闵 第53分钟)、47号邵佳一(19号姜宁 第46分钟)、11号曲波(18号王刚 第62分钟)/17郜林(25号刘建业 第46分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