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再爆新丑闻 费迪南德与美女"彻夜长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再爆新丑闻 费迪南德与美女"彻夜长谈"
2010年03月10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来英格兰队长一职实在是有桃色魔咒,在费迪南德接过特里的队长袖标后,英国媒体就曝出他去年夏天在以色列度假时也有“故事”。故事女主角、一位以色列美貌模特披露,费迪南德在婚礼前的确诱惑过自己,但两人绝对没有睡在一起,而是彻夜长谈心理学问题。

  在昨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上,这位名叫特斯莉尔·塞拉的内衣模特证实,费迪南德曾用调戏短信和电话轰炸她,并且自称自己并没有女友。然而,但费迪南德在特拉维夫的酒店卧室与这名21岁美女单独相处时,他们谈了一夜的心理学问题。据塞拉透露,两人激吻过后她拒绝了他的进一步要求。然后费迪南德非常神奇地改变了,跟她谈起了学术问题。塞拉说,“他谈了我学习心理学的问题,希望我观察一下他。”

  在那之后,费迪南德飞回英国,与已有两个孩子的女友丽贝卡·爱丽逊举办了耗资500万镑的豪华婚礼,再也没有跟塞拉联系过。然而,以色列美女仍然称赞31岁的费迪南德是个坐怀不乱的绅士。本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