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声援巴尔德斯入国家队 巴萨门将难去南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声援巴尔德斯入国家队 巴萨门将难去南非
2010年03月16日 14: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胜巴伦西亚后,得到最多称赞的不是梅西,而是巴尔德斯。上周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宣布,他暂时不考虑带巴尔德斯去南非,巴萨和加泰罗尼亚球迷为他抱不平。

  巴尔德斯昨天扑住了日基奇的单刀,他力保巴萨大门不失,后防大将米利托赛给他戴了顶高帽,“梅西是现象级的,但在我看来,巴尔德斯和他一样重要。如果没有巴尔德斯的扑救,我们可能会胜局不保。”伊涅斯塔也对巴尔德斯赞不绝口,“日基奇的单刀如果进了,比赛就是平局,那样我们会打得更艰难。巴尔德斯证明了他是一位超级门将,配得上在任何球队首发。”

  巴萨众将突然称赞巴尔德斯,和上周博斯克的表态不无关系。卡西利亚斯和雷纳目前是国家队的一号和二号门将,博斯克上周宣布了三号门将人选,“我选择比利亚雷亚尔的洛佩斯去南非。”博斯克的表态,让巴塞罗那媒体一片哗然。在他们看来,巴尔德斯入选不了国家队,是不正常的。球迷们也在网站上为他请愿,已有上万名球迷投票支持巴尔德斯,希望博斯克改变主意。不过目前来看,他还入不了老帅的法眼。 (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