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申办世界杯 5月将向国际足联递交申办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俄罗斯将申办世界杯 5月将向国际足联递交申办书
2010年03月19日 12: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18日在政府主席团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将于今年5月14日向国际足联递交2018/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正式申办书,并于12月2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推介仪式。

  据他说,申办书包括3册共1000页。国际足联评估委员会将于8月开始审议,该委员会将访问所有或部分俄申办城市。他指出,今年12月2日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推介仪式上,通常会有政府高官参加推介仪式,国际足联表示希望俄罗斯总理普京能够出席。

  舒瓦洛夫透露,目前,俄罗斯缺乏举办世界杯所需的体育基础设施,因此国际足联要求俄罗斯政府提供额外资金保障。据了解,俄罗斯将于10天内就此要求提交政府讨论,一旦相关程序完成,俄方将开始与国际足联评估委员会开展相关工作。 (报道员吉尔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