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瓜帅对阵伯乐温格 枪手巴萨一脉相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瓜帅对阵伯乐温格 枪手巴萨一脉相承
2010年03月29日 14: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战胜主场龙马洛卡后,巴萨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阿森纳。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45分,巴萨将会在欧冠1/4决赛中客场对阵枪手。在瓜迪奥拉入主巴萨之后,阿森纳是少有几只没与六冠王对垒过的强队之一。而对于瓜迪奥拉而言,和温格的较量更将令他铭记终身。

  “瓜迪奥拉是巴萨学校的完美作品,他的体系和胜利,延续了导师克鲁伊夫。”在接受法国《周日报》采访时,温格曾经这样表扬瓜迪奥拉。而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在瓜帅还是球员时,温格就对他出任教练后的前景非常看好。在瓜迪奥拉职业生涯末期,温格曾经公开表态,并宣称佩普如果愿意当教练的话,阿森纳会给他提供尝试机会。而在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后,温格经常通过电话给瓜帅提出建议。在巴萨上赛季赢得西甲冠军后,温格是瓜迪奥拉第一个致电感谢的人。佩普感谢教授,他认为温格给了自己信心和勇气。在2008年圣诞假期时,温格甚至邀请瓜迪奥拉到伦敦看球。当时巴萨没有比赛任务,瓜帅带着妻子克里斯蒂尼一起来到了酋长球场。不过遗憾的是,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中2比2踢平了对手,枪手没能给温格挣来点面子。

  在上赛季,温格甚至曾经给瓜迪奥拉寄来一盘DVD。温格认为,阿森纳的足球哲学与巴萨有异曲同工之妙,他的枪手集锦DVD,也许能够帮助瓜迪奥拉想明白部分足球理念上的问题。不过考虑到阿森纳如今即将对阵巴萨,温格此举无异于泄露了自己的机密。“这是多么大的错误啊!”《世界体育报》感慨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