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将告别豪门巴萨 南非世界杯后去美国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利将告别豪门巴萨 南非世界杯后去美国踢球
2010年03月30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法国大帝”亨利很有可能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转会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

  “再见,巴萨;你好,纽约!”昨天,《每日体育报》作出了这样一则报道,报道的主角就是法国人亨利。西班牙媒体说得没错,亨利从来没有隐藏过总有一天转战美国的愿望,不出意外,法国人“圆梦”就在今年夏天。至于向亨利抛出了“橄榄枝”的美国大联盟球会就是纽约红牛。(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