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成为拜仁晋级英雄 “小飞侠”重拾昨日荣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成为拜仁晋级英雄 “小飞侠”重拾昨日荣光
2010年04月0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中,曼联虽然在主场3-2击败拜仁,但由于净胜球劣势黯然出局,拜仁前锋“小飞侠”罗本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曼联开局不错,凭借吉布森和纳尼的进球,拿到3-0梦幻般的领先优势,但奥利奇在上半场末端的进球让比赛悬念骤然产生。关键时刻,罗本在下半场又打进一记世界波,他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帮助球队晋级。

  这位荷兰国脚承认,在拜仁0-3落后时,他感觉将会遭遇一个艰难的夜晚,但罗本还是对球队的惊险晋级感到高兴。“奥利奇的进球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仍然可以继续进球。我们必须承认,在主场气氛下,曼联在开局阶段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下半场第74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罗本在禁区边缘内左脚半凌空射入左下死角,范德萨扑救不及,正是这粒进球保证了拜仁最终的胜利。罗本透露,他和里贝里是有意识地配合。“我看到他在角球区望着我,于是我知道球会飞向我。我尽力保持冷静,这时你可以大力或用技术射门。我努力用技术,最后成功了。”

  在今年1月份从皇马转投拜仁后,“小飞侠”罗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他屡屡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特别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上,正是凭借他的世界波,拜仁得以晋级8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